Adobe公司:帮助您创建响应网站

日期:2013-09-28 08:43:06

Adobe公司使用他们的“创建网络事件在旧金山来预览他们希望,将是下一代的工具,你和我用于构建Web基调插槽。

对于那些我们没有足够幸运,他们在大厅里,事件流媒体在线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显示使用Flash Player。 然而,这是只约会方面的介绍。

大部分社区已查询的Adobe对创新的承诺,在过去的几年,特别是增量的0.5版本的Creative Suite产品的表观摇钱树。 然而,我们现在开始窥见网络爱好者实际上已经在Adobe工作不是闭门造车,而是似乎在现实世界中。

社区主导的项目,经常让人失望:发展缓慢,许多错误,并且缺乏方向,频繁的批评。 点击管理,以避免在至少后者。

现在有一个明确的承诺,从Adobe我们认为,作为核心的Web技术 - HTML(5)(3),CSS和JavaScript - 他们已经建立了一整套产品不仅围绕这些技术,但实际上他们。

PixelBender工具包,几年前流行的Flash开发基于CSS3的过滤器,显然已积极开发和实施中双方的Webkit(权力Chrome和Safari)和iOS6的。 这些过滤器的供应商,现在前缀,但Adobe的参与与W3C意味着在不太遥远的将来,我们应该看到他们一刀切。

宣布一些新产品,包括:Adobe边缘的动画,为动画使用HTML5;的Adobe边缘守则,编码网站和住在浏览器中预览的Adobe边沿检查,同时跨越多个设备,用于测试的网站和Adobe PhoneGap的构建, PhoneGap的SDK的应用程序版本构建移动应用程序使用核心网络技术。


主题演讲中最精彩的部分是公布的Adobe回流边缘。 回流可能是下一代的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旨在帮助您创建响应网站。 内置支持断点和工作在CSS本身,也可能是去响应式设计工具很快。 边缘的回流,预计可在今年年底前。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