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网页设计的宣传海报图像

日期:2013-10-17 08:41:29

影响的关键是设计。 让观众留意。 说服他们留下来。 让他们看到了消息,然后出售。

设计元素的平衡,以创建一个可视化的消息,并没有什么比宣传海报做的更好。 简单,大胆动人,这些都被用于整个历史,引起人们的情绪反应。 它被用于广告,专辑封面,政治,战争,可以用来在网页设计中一些非常惊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

它不只是看的例子,作为对现实世界的许多宣传海报打破规则。 忘记你所学到的基础图和绘画班。无可否认的宣传海报很受欢迎,其强大的视觉效果,以及它们所唤起的怀旧:当我们试图谋杀对方欢乐的放弃和描绘小于人类其他文化更好的日子。

宣传部是一个消息,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是真实的,但它说服人们看到它的消息,并说服他们,这是真理。 网页设计师可以利用这种权力的用户界面,这将使无神论者祈祷和虔诚罪的。

*作者注:仅作为海报设计的例子,在没有办法促进,对不起,或突出法西斯主义,共产主义,爱国主义,或任何其他的“拿来主义”的存在或已存在。 本文涉及图像的力量和是什么让他们如此有说服力的调查。 他们没有选择冒犯任何人......但是他们的意志。 这是他们的权力,我们将探讨什么的一部分。


强大的图像的一些例子

战争宣传包括在历***显着的图像胁迫。 大,大胆用途的坚强和勇敢的男人和女人,无私奉献的士兵和平民,患平民,粗线,推的角度和深度,以及强大的摄影图像,颜色和阴影。


英雄和大胆! 它浪漫战争和谁打,挣扎,和死亡。 注意线透视如何创建戏剧性的焦点。 观点是不是真实的,但非现实的推动有助于影像的力量。 还要注意的是图像发暗的,它增加了神秘和力量。在这些图像中亮区域的面孔。 斯特恩和有目的的面孔,这是人类元素在海报。


***大的图像扭曲定型非人的目标敌人。 它是如此容易得多杀别人,如果他们是怪物,而不是人类。 不久前,在麦迪逊大道广告的黑暗日子里,美丽的人,用***的产品,而丑陋,愚蠢的人用的其他品牌和遭受肮脏的衣服和口臭。 没有人想成为“那些”人。


当然,使用心脏痛苦的情感,内疚,愤怒,和死亡是很大的激励。 它适用于战争,正如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到来的2012年总统大选,政治! 有人说的广告,如果你把小狗或婴儿成图像,你将有一个获胜的广告。 如果你有一个孩子与小狗,你会拥有***的广告! 在宣传中,死去的母亲,她听到婴儿的哭声是情感的方式来加速。 你能想象一个死了的小狗在那里呢?


所有的角度的绝招

在这些设计中***大的元素之一,你可能看不到的东西:***的关注领域。 这些海报在设计使用的角度按压眼球,提请注意,并创造运动和甚至情绪反应。 让我们打破一些布局技术,在这些海报。

使用关注的***的地方是不仅对提请注意在此处所示的海报的图像,它也使用使负空间更重要和更强大的图像区域。 使用你需要的元素,导航和教育,重视和电源。 伟大的宣传海报的摄影师,插画师和设计师,知道的力量在他们的工作中他们抓获的棱角。


推角度,打破现实生活中的规则,***的例子之一是在中国创造的宣传海报(虽然有些人会称他们为“动机”或“原因”)。 向上的角度为那些走在了前列,在他们身后的人群和巨大的数字元素,采取同样的重要性较小的元素递减的角度来看,还没有太强的其他元素,***都持有同样的重视。

通常情况下,在深度领域,在遥远的背景元素会出现模糊和柔和,但这些海报的例子打破这一现实,做它用***的有效性。 它驱动一个强有力的信息,这是值得探讨的网页设计中的使用。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不使用这些除了与大家控股台iPad,而不是毛主席的小红书。

负空间也运作良好,在这些混合元素的配合,那就是你的空间会使用文本,菜单或其他任何需要隐藏在众目睽睽。 角度的图像也将有助于不管你选择放置在这一领域的焦点。 给它一个尝试。 在Photoshop中打开的宣传海报,下降在菜单或图片或标志,看看它是如何脱颖而出。


颜色和情感

随时留意这些海报中的颜色。 他们推一些奇怪但有效的调色板。 颜色的视线感的强大动力,正如用于嗅觉的香气。 颜色带给观众的情绪反应。 我们的个人和文化协会的颜色影响我们的经验。

正如我在色彩心理学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颜色被看作是温暖或凉爽,主要是因为长期持有的(往往是跨文化)协会。 黄色,橙色和红色都与热的太阳和火,绿,蓝,紫叶,大海和天空的凉意。温暖的颜色似乎比冷色调更接近观众,但生动的冷色调可以压倒温暖的色调和微妙。

红,黄,橙虽然普遍认为高兴奋的颜色,蓝色,绿色,和大多数的紫罗兰是觉醒的色调,光彩,黑暗,和明度的颜色可以改变的心理讯息。 虽然淡蓝色的绿色似乎是安静,湿润凉爽,辉煌的绿松石,常与热带海洋环境,会弹出更多的观众的眼睛。 的心理关联的颜色往往是更有意义的元素本身的视觉体验。

研究还显示,某些颜色可以有一个对性能的影响。 露出红色的学生考试之前已被证明是对测试性能有负面影响。 最近,研究人员发现,红颜色,使人们具有更大的速度和力量,有用的东西,这可能是在运动过程中的活动反应。

黑色是神秘,权威,权力,和邪恶的色彩。 这是流行的时尚,因为据说它使人显得更薄。 它也被认为是时尚和永恒的。 黑可与其他任何颜色作点缀,因为它是最终的中性色,但***大的。

白色是清洁,无菌,天真和纯洁。 白色反射光线,被认为是一个夏天的颜色。 白色装饰和时尚流行的黑色,但在另一端的频谱,因为,它是光,中性,并与***顺利。

红色是最情绪激烈的颜色。 这是血的颜色,是魔鬼的颜色,火星(战争之神),也是色彩的情人节心。 红色刺激更快的心跳和呼吸。 红领带被称为“权力关系”,CEO和政治家的青睐。 红色的汽车,根据警方的统计数字,是盗贼的热门目标。 装饰,红色通常是用来作为口音提请注意,在一个房间门口。

最浪漫的颜色,粉红色,这是红色的阴影,更安静和更女性化。 糖果往往是粉红色的,它是一种颜色,激发幸福。

作为一个晴朗的天空和深海的颜色,蓝,是最流行的颜色之一。 它会导致相反的反应为红色。 蓝导致人体产生镇静,安神的化学物质,所以它经常被用在卧室。 蓝色也可以是冰冷和压抑。 面试穿着蓝色时装顾问的建议,因为它象征着忠诚。 人们在蓝色的房间更富有成效。 研究声称,举重蓝色健身房,能够处理更重的重量。

绿色象征自然与当前的回收,保存行星运动。 这是最简单的在眼睛上面的颜色和报告,以改善视力。 这是一个镇静,清爽的颜色。 等待出现在电视上的人坐在“绿色客房”放松。 医院经常使用的绿色,因为它放松的患者。 深绿色的是阳刚之气,保守,意味着财富。 这也是运气的颜色,如在一个四叶的三叶草。

黄色是一种幸福,欢快的色彩,提请注意,尤其是在一个强烈的对比色搭配。 虽然它被认为是一个乐观的颜色,人们失去了他们的脾气更经常的是,婴儿都会哭,在黄色的房间。 这是最困难的眼睛的颜色,所以它可以压倒如果过度使用。 尝试寻找一个网站很长一段时间在一个黄色的墙,你很可能会得到一个头痛欲裂。 然而,据信,黄提高浓度,它加快新陈代谢。

紫色是皇室和张三豪华,财富和复杂的颜色。 这也是女性化和浪漫。 然而,因为它在本质上是罕见的,紫色可以出现人为的“振动”,往往会导致不使用时在一个适当的调色板。

布朗是牢固可靠,而且是地球的颜色。 在本质上它是丰富的,但深浅不一,有很不同的情绪反应。浅棕色意味着真真切切,而暗棕色是木材或皮革相似。 布朗也可以是悲伤和怅惘。 布朗经常被认为是一个“男”色。


就在家门口的海报快乐和肯定更加丰富多彩。 色彩的运用是充满活力和友好的。 他们动机由抽了战争期间,既为战争生产以及鼓励军种的志愿者需要感到情绪骄傲平民。 大胆的颜色区域总是在设计一个成功的举动!


所有网页翻译

你毫无疑问看到“伟大的一个页面的网站”和“令人难以置信的介绍页面”(恐怕我们不能忘了欢闹404未找到页面 )的文章。 一个图像可以挥舞更多的力量和关注比一千元素页面。 简单是***的人力刺激我们变得更简单驯化。 一个按钮,一个动作。 一种选择,一种解决方案。 有一个问题,一个答案。 实力已经成为东西穿越的理解水平。 各教育水平的简单和强大的说。 在这篇文章中的所有的海报设计说话,他们生活于其中的社会的每一个成员。 他们依靠识别的可读性和情绪反应。


虽然这些可能不是网站,很明显,这些作品的设计者是谁创造的宣传设计得到的消息。 为了看到更多的例子,只是谷歌“星球大战”的宣传海报。“


它仍然是有关导航

颜色和图像,将吸引观众进来,他们将吸引他或她,使他们想浏览这个网站。 那么,你如何让一个愉快和高效的体验吗? 按钮和链接,必须出示自己便于现货地方。 他们必须具有可读性,轻松点击,并展示自己在对应的地方整个网站。 你有没有点击一个小链接的网站上,然后意识到这是错误的链接,因为链接或按钮太小,过于紧密排列? 没有什么会令观众留下比沮丧导航快。

随着所有这些元素混合在一起,作为一个设计师,你的才华和一点点的知识和灵感,你可以创造令人惊叹的网页,无论是单页网站或只是一个网站的多个页面。 更妙的是,如果它是由用于和平目的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