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SEM数据分析?

日期:2018-01-29 10:19:48

网络推广对于一个企业或者产品来说重要程度不容小觑,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们获取信息的途径也是多种多样,其中大部分人依赖于搜索引擎给出的结果。

通过好好分析竞价数据,用数据来指导投放优化,那么你的推广效果***会大大提高。
一、总体分析
包括竞价(账户)数据分析、咨询数据分析、线索数据分析。观察各项指标的变化趋势,可以看出近期的推广效果,并做出对应的优化策略。
二、关键词分析
关键词分析:做关键词分析,是为了更好地优化关键词和拓展关键词,从而提高推广效果。
三、地域分析
地域分析:分析哪个地域的推广效果好,进而可以为这个地域单独投放,做到精细管理,重点维护和监测。多加地域类词,多写相关地域性创意,甚至可以根据当地网民爱好,单独开发着陆页。
以上就是易讯网络根据竞价推广数据列出的分析思路和指标,可能每个行业指标不太一样,但大体上是可以参考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