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销售开始建立你的品牌

日期:2013-04-11 08:53:25
  “不卖一个标志(直接),它标识。”行情保罗·兰德。 

  品牌是多眼深。 它是关于改变生命的决定。 数字技术已开了无数的沟通渠道。 保持头脑全球消费品牌设计。 这就是为什么徽标形成任何品牌不可避免​​的一部分。 

  正如报价由保罗·兰德,标识不卖他们创造一个品牌的身份。 网页设计师努力营造讲一种语言的标志,提供一个独特的跨边界的消息。 

  一个标志就像一个完整的系统本身的开发和维护一个成都网络公司品牌的身份。 让我们来看看一个品牌标志传达的重要元素:
为了保持跨平台的一致性
对于标准化的品牌
在情感层面要创建经验
要影响用户交互
一流的服务保证
说一个品牌的适应性和可靠性
传达其核心竞争力
  ***记住:***的标志设计,有***的规则。 标志设计的每一个方面都有自己的意义和它的消费者传达出一种独特的消息。 

  据最近的一项调查Kissmetrics,有趣的是要注意,当营销的新产品93%的消费者的视觉外观和85%的地方购物等因素的影响,上述标志的颜色。 虽然,颜色,品牌知名度增加了80%,这是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信心。 

  品牌是什么,而是一个系统,满足多层次的互动。 说到严格地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有互动和体验有直接的关系。 可衡量的指标,如忠实的客户,新的转换,现有的顾客,采用新的产品,服务和技术,以及优质的在线和离线的互动。 

  社会媒体正在扩大其品牌的影响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每赫芬顿邮报最近的一份报告,一百万个网站与Facebook整合,80%的用户更愿意单独与Facebook上的品牌。 该报告显示了很多更惊人的统计数据,社会化媒体成为品牌推广的一个组成部分来解释的方式。 

  正如报告中指出,一个品牌通过不同的渠道访问。 因此,品牌必须设计灵活和有效的标志设计。 举例来说,如果一个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0至15家分行,那么其标识可以传达一种普遍的吸引力。 所有标志设计者所要做的就是选择一些品牌元素,与全球尚未广泛意义。 

总结 
  标志是不再是一条单行道,而是一个更加开放,邀请和品牌管理的一个包容各方的做法。 设计师必须巧妙地选择图形元素有效地代表一个品牌的形象。 元素,如字体,颜色,设计,大小,形状,背景,质地,编辑的声音,整体而言它谈到。 

  设计一个标志与一种普遍的吸引力 - 对每一个人,任何人。 有没有计算,以创建***的为您的品牌标志。 在坚果壳,不走群众认为你的品牌,作为一个人,一个标志可以使它的个性。 让它变得很重要!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