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形设计

日期:2013-04-15 09:57:00
作为一个平面设计师,这是你的工作,以创建引人注目和容易吸引到目标受众的图像。 创建令人惊叹的图形是不是太困难了 - 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做到这一点。 但是,设计图形,传达特定的信息和用户创造了***的影响是不小的任务。 值得庆幸的是,有***的惯例和规则,可以指导您在正确的方向。 让我们来探讨如何创建的图形设计,驱动器销售的方式。 

使用大的图片作为支点
并列几个有趣的图像捕捉观众的注意力,这是***没关系。 但是,成功的图形设计(成都网络公司)需要一个中心,主导形象,需要大舞台,吸收所有的注意力。 图像可能是一些相关的产品或服务,您正计划出售,情感,你是想引起或只是一个大的文本块。 而是强调所有不同的页面上的元素,它是***的焦点集中在一个主要元素。 

选择合适的字体
支持大多数图形设计美观的文字。 虽然写作文可能不是你的工作,这是你的工作,以确保它符合整个设计。 例如,如果图形是专注于一个严肃的话题,你会不会使用Comic Sans字体。 或者宋体不会是容易的字体图形为幼儿创造。 

不要模糊的消息
无论多么鼓舞人心,美观的图形,它们一文不值,如果他们不传达的讯息。 “印刷术有一个纯义务之前,以书面形式传达信息” - ,瓜分这些埃米尔·罗德的话,在你的心中。 我们大多数人创建的图形产品,足球场,服务或作其他用途。 但总是有目的的设计需要满足。 有一个消息,该消息通常被拼写的单词。 不要让您的图像模糊和隐藏的话。 

拥抱虚空
好吧,这也许走得太远,但是你需要属于爱空间。 平面设计师之间有一种倾向,可容纳的页面颜色和图像,不留空间空虚。 白空间提供了一个背景的图像,它有力量,突出您的视觉效果***的部分。 使用负空间是一门艺术。 ***的平面设计师知道如何利用它的力量。 

相关营销图片腾出空间
不要忘记创建插图和图像增强消息的话。 这将加强你的设计的影响。 而且不要忘了,在一个有吸引力的方式将业务标志及其他产品服务品牌的相关图片。 

总结 
确保你的设计是有吸引力的,突出的销售消息,以令人信服的方式,优化排版的影响,并利用负空间智能将帮助您创建强大和有影响力的图形。 通过结合***的设计元素与一个有效的销售拷贝,您将能够增加销售潜力。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