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移动网站进行更好的业务设计

日期:2013-04-17 09:47:00
移动正在改变我们所知道的世界。 皮尤研究公布的一项研究预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通过他们的手机访问互联网。 Gartnerc成都网络公司还预测,移动浏览将超过2013年和2015年超过80%,在成熟市场销售的手机将是智能手机的桌面。 

皮尤研究证实,移动电话通过eBay出售,每2秒。 成都网页制作截至目前,86%的成年人口拥有一个移动电话。 主要用于手机访问互联网,因为它这样做是方便和容易。 移动已经渗透到多个细分市场和不断变化的成功统计前所未有。 

让我们来看看前3名关键的移动网页设计考虑,企业不能忽视: 

智能手势 

请确保您的用户可以轻松点击,触摸或滑动您的移动网站的元素。 设计更大的目标可能40PX 40PX,易于操作。 手指友好的网站是常态小时。 包括较小,但高度相关的目标,您的用户可能浏览。 确保你的目标很容易看到,并有足够的空间之间两个tappable的元素。 通常10px的建议的空间。 确保智能手势是您的移动网站设计的一部分。 

弹出窗口 

避免为您的网站的弹出式窗口。 由于屏幕较小,它提供上下文导航变得相对困难。 这是***的,以避免任何形式的分心,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点击或窃听。 记住用户浏览你的网站时,他们希望采取的行动,比如进行购买或了解你的品牌。 不要试图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这可能会适得其反,导致失去一个客户到你的竞争对手。 

标签 

使用标签时,总是把他们上面的表单元素。 这样做不会混淆或误导用户,甚至当它被缩小到。 您的用户无论身在何处,他们***不会失去什么,或者他们在哪里手机网站上的轨道。 标签很长的路要走,以保持相关性的内容。 不仅维护变得容易,标签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拉用户的关注。 每一项调查用户大多一览无余,或掠过去读线到线的文字,只有少数。 这给用户提供了他们想要什么,可以期望从一个网站来看。 

要总结 

手机的普及,可以很好的判断的事实,疯狂三月期间,26%的人使用手机作为主要的观赏设备。 观众喜欢自己的手机检查的分数,阅读新闻,检查支架和观看比赛集锦。 公司离开想尽***办法挖掘移动电子商务的巨大潜力。 

皮尤研究指出,28%的互联网使用率是由单独的手机。 流畅,直观,智能手机作为一种媒介,呈现一个相当个性化的体验。 随着移动技术的不断进步,正在迅速成为一种工具来推动销售,流量,并提高企业的市场份额。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