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开发人员必须考虑今年学习的新技能

日期:2013-04-19 08:51:22
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有很大的变化,网络技术。 但是,过去几年中已经看到的变化速度的加速度。 曾经统治世界的Web开发的技术正在崩溃。 例如,移动Flash已经失败,Adobe正靠在越来越多,慢慢地将其背对着闪光对HTML5和CSS3。 当然,大多数的老技术将继续坚持了一段时间,但新技术最终将取代他们。 

智能手机技术的兴起和移动浏览模式也影响网络的发展 。 您当前的技能集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过时。 但是,成都网络公司Web开发人员有弹性的生物总是忘却,学习和再学习。 现在,时机已经到来,为你学习了一些新的技术。 努力掌握以下技巧,你会留在比赛之前。 

HTML5 
HTML5是您的车票在未来取得成功。 有很多的不确定性HTML5的命运,以前每年的一对夫妇。 现在,它已成为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当它涉及到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体验,HTML5是我们***的选择。 下一代网络(也许是手机)的应用程序将使用HTML5构建 - 如果你MASER的这个技能作为一个Web开发人员,你的未来是光明的。 

敏捷方法 
虽然雅居乐的想法一直在空气中很长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没有重视它。 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改善作出敏捷方法在过去的一年中,Web开发人员知道谁是其原则(谁都有能力实现它们)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你在等待什么? 表现出***的灵活性和掌握这种方法。 

移动开发 
“嘿,我是一个web开发者! 你为什么要谈论移动开发?“我听到一些你嘟囔着。 但重提到2007年。 智能手机几乎没有一个字。 现在,每个人都有一个智能手机。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移动设备,而不是PC或笔记本电脑来浏览网站。 然而,应用程序统治移动空间,所以没有太多的网站浏览。 我们还算可以预测,只能在PC上运行的软件可能无法支付,以及在未来。 所以,现在是时候你有一些移动相关的技能。 

利用云计算 
云计算正在一段时间才能被广泛接受,但它是越来越大。 作为一个Web开发人员,你必须学会​​如何利用这种技术的力量,为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有栈可以通过云计算的解决方案,使用这些,你可以加快开发周期,提高你的web开发周期的成本效益。 

总之 
这四个支柱将撑起网络在未来几年的发展。 除了那些上面提到的Ruby,Python和其他的NoSQL,jQuery和JavaScript的技术,是值得探讨。 掌握这些技术,可以保持领先的曲线,并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人们会很乐意付好钱。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