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印象深刻的网页设计-生活的美德

日期:2013-04-22 09:11:42
随着不断增加的网站数量是不够的,有伟大的设计只是一个网站。 一个网页设计必须流畅,引人入胜,利润丰厚,并与其预定的用户进行即时连接。 品牌投入巨资泵自己的品牌,通过一个有吸引力的网上形象。 很多进入***友好,褶边和集中的网站。 

让我们来看看在专业的网页设计的3个美德: 

简单 

作为一个网页设计师不要害怕挑战自己。 什么样的设计元素,将用户最喜欢? 设计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可以理解吗?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它将你从你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 重新思考复杂的因素,如将搜索栏,通过面包屑导航宽松的复杂,在您的网站上使用的配色方案,动画被列入得多。 

最有创意的方式,使用负空间。 从来没有尝试过的东西您的网站的材料,你也可以不用。 同意在一个坚实的战略设计你的网站之前。 请记住,简单的网站把更小的压力对眼睛和用户更加友好。 

上下文 

想想你的品牌设计。 核心信息是什么? 目标受众是谁? 你的网页设计如何能在尽可能***的方式传达此消息? 知道你的用户其实是想从您的网站,您可以使用拆分检测或A / B测试。 

不要假设,定期监测网站的流量。 邀请反馈,建议,从用户知道,如果你的设计是可以设置和达到预期? 测量你的网站的性能,以确保您的网站保持新鲜,突出重点,在上下文中。 

适应性 

成都网络建设设计响应的网站,可以在任何设备上加载速度更快。 每一份报告由Gartner预测,到2013年,更多的人会使用手机比电脑上网。 此外,移动电子商务销售额将达到23.8十亿美元,在2015年确认科达研究顾问。 

从一个良好的有选项的******的选择 - 响应的网页设计将改变经济功能。 每一个由Forrester研究74%的在线零售商已经开发或正在开发的移动战略。 服装,鞋类及配件零售商计划花费超过$ 60,000,仅移动,表明互联网零售商。 

总结 

成都网页制作专业的网页设计是在转型的状态。 正在积极向前推进到一个多设备的世界。 与他们的前辈不同的网页设计师有访问主机资源。 这些工具不仅帮助他们提高效率,但******的设计先进的网络设计公司和他们的用户。 

让我们来看看前3名设计师有用的资源:
笼 - 共享和同步
Justinmind - 开发线框
BrowserShots - 在所有浏览器中预览网站
无论您单独或作为一个专业的网页设计师,你需要考虑超出了明显的一组工作。 专注于情理之中的事情,而且还包括在您的设计中令人惊叹的概念。 带有个性的渲染你的网页设计 - 得到启发和鼓舞。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