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络建设提醒要了解并解决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日期:2013-04-24 09:01:43
“到2015年,移动超越固定互联网接入”是在去年年底的大标题,广泛共享的信息图表。 

成都网页制作根据由乱舞花费的时间与移动应用程序开始挑战电视的一份报告:消费者花费在移动应用增长35%,从94分钟,每天在去年同一时间,花费168分钟,每天看电视127分钟,每天。 毫不奇怪的是,摩根士丹利支持移动浏览认为到2015年将超过台式机。 

你,我,每个人都喜欢的移动应用。 我有很好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点。 看到苹果和Android应用的下载量分别25亿元和10亿元。 随着苹果和Android用户每下载平均为83和53。 

好了,遗憾的是已被窃听了,而现在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一个大问题。 应用程序崩溃。 您必须熟悉它。 我们敬爱的应用程序容易崩溃。 为什么呢? 应用程序是一个工作在许多不同的技术组合,内部软件设计,算法,后端支持以及更多。 

如果这些都还不够,还有一些其他的。 成都网络公司让我们来看看在您的应用程序崩溃的2个主要的原因: 

配伍禁忌 

你有没有想过如何将枯燥的大自然在树上所有叶子都看了吗? 如果所有动物都相同的物种。 如果所有人类出现相同的。 镗权。 同样是在设备世界的多样性。 安卓,苹果,三星,Windows的 - 不同的设备不同的规格。 

你能相信多少你的应用程序需要调整,以维持每一个应用平台? 即使再有就是用户碎片现象。 毫无疑问,你遇到你喜欢的应用程序的性能差异。 此外,其并没有实际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测试每一个平台上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 这使得应用程序不兼容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崩溃的原因之一。 

平台 

Crittercism一项有趣的研究,iOS应用程序是3.5倍更有可能比那些为Android崩溃。 像Android或iOS平台,使任何应用程序崩溃的差异? 令人惊讶的是。 平台增殖负责更多的苹果应用程序崩溃。 该研究显示,而17对Android的苹果22的iOS应用程序崩溃。 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如:
苹果公司推出更多的应用比Android,这可能是它的原因,更多的应用程序崩溃
相比到Android比苹果更快地推出新的更新导致应用程序崩溃的机会较少
如何防止应用程序崩溃? 
开发人员工具 

这里有几个应用程序崩溃的测试工具,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救援:
Crashlytics
Crittercism
Bugsense
虽然你和我也可以做我们的位,以防止应用程序崩溃。 具体方法如下:
避免过于频繁切换网络
添加新的更新修复bug和增加新的功能,定期为您的应用程序
总结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正在做的和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分,救我们脱离应用程序崩溃的创伤。 甚至我们可以做我们的麻烦来拯救我们。 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方法来应用程序崩溃。 

嗯,标准的方式,以尽量减少其影响。 ***的是,你可以做的是你下载的每一个应用程序或一个坐在你的手机现在透了阅读说明书。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