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藤分享您的视频内容增加我们的潜在业务

日期:2013-04-26 10:41:47
藤 ,一个免费的视频共享服务。 它允许用户记录6秒或更少的视频与音频循环,并提交给他们的追随者,葡萄树社区,以及通过Twitter和Facebook。 该应用程序在2013年1月底推出,并购买了Twitter的前三个月,之前,甚至被其原来的开发商推出。

应用程序的交付是非常相似的照片博客,以及巨人Instagram的照片/视频共享应用程序Snapchat。 不像的Snapchat,Vine的视频经初步查看,提供类似的话题上能够创建和存储多个视频不会被删除。 哈希标记,注释后,顺心,编辑的推荐都包含功能。 这是潜在的业务变得不言而喻。

继在促进Facebook的社交媒体电源球员,Twitter的,Instagram的,谷歌等创新营销的脚步,Vine的美德是一个企业可以做一个娱乐性,知识性,和创造性的六秒钟的视频,上传到Facebook和Twitter,以及藤社区,在短短几分钟。 此外,成都网页制作生产成本是有效的零。

六秒钟***的电影格式,可以方便实现削减在“生产”,也意味着,大多数人会看到整个视频才感到厌倦或移动。 固有的循环功能,意味着如果视频娱乐性不够,用户可能会多次观看视频,并显示他人。

到目前为止,最藤视频有趣的实验,至今一些真正创新进尺堆焊哥伦比亚音乐 Daft Punk的新专辑正式轨道上市,Daft Punk的相关视频已开始雪崩开张了六秒钟的传情跳舞的人在他们的休息室和一般翻转兴奋过度法国Duo的新专辑。 然而,这项服务的潜力似乎,勉强被窃听。这是只有一天,贾森Derulo开始推广他的新单曲,显然他说葡萄是***玩的,他已经习惯了所有的社会媒体应用程序。

成都网络公司藤现在是下载次数最多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的iTunes商店等视频分享服务,据说看到它们的用法下降。 藤照片/视频共享服务的市场份额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急剧上升,,就像Instagram的那样在2010年年底。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