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页制作告诉你什么是HTML5?

日期:2013-04-27 08:49:23
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是一些关于HTML5的文章,正在使用它的网站数量呈上升趋势。 但是,什么是HTML5? 它是HTML(超文本标记语言)家族中的***成员成都网络公司。 我们大多数人已经听说过它,但它是什么做? 简而言之HTML,是互联网上的语言,它提供了在互联网上的网页结构。 它背后的想法,就是让尽可能容易理解的语言,从桌面PC到手机,并在所有平台上使用。因此,不仅是简单了很多HTML5的代码,更清洁,比以前的版本更容易理解,也有一些新的语言,如部分<nav>的<article> <aside> <hgroup>的<Header>,<footer>和<Time>,之前很多棘手长篇大论代码。

集成视频和音频的支持,这意味着你可以忘记有关安装Flash播放器和其他插件。 HTML5现在包括<video>的<AUDIO>的标签,使人们有可能。 比以前的版本使用HTML5编码的视频和音频整合是很容易。

现在是一个网络存储与HTML5的可能性,网页能够在浏览器本地存储数据。 随着HTML5是更快的和安全的,它只会提供信息请求时。

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网站,使用HTML5和多个站点的过渡过来。 ***要检查出这些网站:
Handytest

http://handytesten.usedtobe.no/

thewilderness

http://www.thewildernessdowntown.com/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