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络建设:你需要更新你网站的五个原因

日期:2013-04-28 09:02:40
它现在是一个企业以某种方式在线必要性。 然而,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网站是不是一个“设置它和忘记它”的局面,一个网站的典型寿命为3至5年,所使用的工具和技术都在不断变化和更新。 虽然,你应该也可以修改您的网站,以反映在公司内部的变化,并保持领先的竞争。 所有说,否则为什么你应该更新你的网站?

谷歌喜欢新鲜的内容

所有主要的搜索引擎寻找***和最有信誉的网站,他们没有问题,推你到列表的底部,如果你的内容是旧的。 谷歌经常改变和更新的算法,他们用它来排名的网站。 随着谷歌熊猫更新,这是惩罚的网站开发与软弱和重复的内容,奖励你的网站,如果他们判断的内容是***的,一个高品质的。 由于谷歌在2012年年初推出企鹅更新,此更新的目的是消除垃圾邮件。 您需要确保您刷新的内容,避免关键字堆砌,隐藏或重复的内容。

技术的变化

随着技术的不断向前发展,也需要您更新网页。 成都网络公司Web浏览器都在不断更新,而且重要的是,不管使用什么样的浏览器,你的客户,他们可以使用你的网站。 随着浏览器的变化,调整到您的网站可能需要发生,无论它是一个设计或编码的改变。 确保您的网站是***兼容和功能,使您的客户更容易使用和浏览周围。 如果它的工作原理,工作迅速,他们很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在您的网站上,而不是抛弃你的竞争对手的网站。

老式的网站看起来很糟糕

采用旧的设计技术与现代的浏览器不只是一个问题,但与人们的期望。 您的网站是一个代表你的品牌形象,为你的品牌的成像得到更新和发展,所以也必须你的网站。 没有更新,人们可能会认为你的企业是落后于时代,忘了,头到你的竞争对手。 它正在成为一种比较常见的方法,开发一个网站时,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 客户希望能够回答他们的问题,迅速和有效。

移动规则

由于使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参与。 也有极少数的情况下,它似乎近在咫尺,我们的手机都没有。 他们已经***改变了人们浏览网站的方式。 与任何网站,您需要确保您的网站是针对手机和平板设备进行了优化。 如果你还在使用旧的HTML代码,您可能会发现您的网站看起来不到那些通过便携式设备观看的吸引力。 移动友好和响应式设计的更新提供了一个显着的提升您的业务。

业务救星

有人问,谁拥有一个新的网站,拥有现代化的外观和感觉,你会发现,所有的人都喜欢新的访客流量和响应,他们得到。 改组后的网站,可以使一个很大的区别。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