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相关光通量像软件一样来开发世界

日期:2013-05-03 08:54:59
作为软件开发人员,你需要跑得快,只是在同一个地方在你的职业生涯停滞不前。 每一年,新的发展趋势和技术推动了旧的。 动荡的经济潮涨潮落,突然增加和减少的就业机会,为软件开发人员。 程序员梦想的工作一年,并失去它的未来,这是可能的,当技术的发展趋势,减少他的特殊技能的相关性。 

逆市而上,你能做些什么呢? 你怎么能确保您在软件开发行业在未来十年生存和茁壮成长? 虽然这是很难覆盖所有的开发人员的需求,我们的名单是非常有用的移动和Web开发人员正在努力的一个光明的未来。 

域名专业化
成都网络建设作为开发人员,我们大多数人都被教导说,所有我们需要做的是创建方案,满足客户简要。 但是,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客户都期待开发商采取特定领域的兴趣,他们正在努力的。 虽然没有人会想到你承担的业务分析师的任务,这***是一个优势,如果你能提供什么功能,使用什么,以避免中肯的意见。 

强基础加上较深的造诣
当它涉及到软件开发,有一些技术,在市场上有一个束缚。 虽然知道你的核心语言是伟大的,你还需要知道如何使用。NET,PHP或Java的***版本。 您将有重点,不仅对语言的核心,但相关的框架和库。 

这两项技术是新兴的Web开发标准。 一个Web开发者,他只是做他一天的工作将无法留在未来五年相关。 Web标准和***做法得到修改。 你需要在你的脚趾头的顶部和刷你的HTML5,CSS3和JavaScript技能。 

动态语言
有一些动态语言在市场上还没有达到***。 但是,它可以很容易地预测,语言,如Python,Ruby和Groovy中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学习这些语言会给你奖励积分,在接下来的采访。 在它的上面,使用这些语言会打开你的心,新的可能性,并帮助你找到新的编程方式。 

移动开发
不要紧,如果你是一个铁杆Web开发人员。 即使你开发的Web应用程序,成都网络制作可能会找到自己的方式,以智能手机。 还有一个原因是史蒂夫·乔布斯为什么被称为后PC时代。 桌面使用量下降,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越来越多。 所有的应用程序,网站和RIA你建立可能需要在未来包括移动的支持。 当务之急是让你了解移动平台,以及它将如何影响你的工作。 

总之... 
这些都只是少数的事情,你将不得不做,以增加自己的价值,作为一个软件开发人员。 但即使是铁杆开发商将需要的软技能加入到他们的编程知识 - 它正在成为各类行业的运作。 这增加了IT专业人员的知名度。 谁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除了编程技术的开发成功在未来有更大的机会。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