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不讳的媒体:展望2012

日期:2013-05-05 11:40:15

这是1月19日。 破解打开香槟,因为它是庆祝的时候!

今天有什么特别? 今天是直言不讳的媒体的生日 。 生日,新年后的几个星期,这意味着丽莎和我一直在强烈的反省一段时间(或节日食品昏迷,谁知道)。 但是,这不是我们做什么生日和新年? 我们想想过去,我们是如何走到这里,我们想想我们要去的地方。

当你拥有一个企业,这些是最重要的问题要问自己: 

我们怎么会在这里?

我们要去哪里?

因此,停止一分钟想想这些问题。 无论你拥有一个企业或没有。 你在做什么?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你想去哪儿?

你的眼光可能是晶莹剔透,***云过或移几度。 无论答案,你可能有一个愿景,这是什么驱使你做你每天都在做。

定义一个公司的愿景往往能感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 你必须有一个共同的愿景与您的合作伙伴和股东,并让每个人都在同一页上可能会很困难。 您也可以开发一个系统,每一个利益相关者的问责制,以确保您正在朝着这一愿景。 而且,你有,沟通愿景不懈地努力,你的团队,客户和社区,因为他们将有助于保持你交代。

当我们开始这个机构,我们没有什么业务会是什么样三年有一个清晰的愿景。 我们知道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希望能与我们尊重的人,我们想成为的工作,我们感到自豪。 那些可能看起来非常简单的理想,但对许多企业和员工,这是很难实现的一个或两个。

敢言的媒体,在这个行业有这么多的实力,因为它背后的团队和社区。 我们的团队认为,在专业和个人达成后,方可作实。 我们不支持他们,因为我们有,但是因为我们想。 作为回报他们的支持,好奇心,驱动器,语音和诡诈,使办公的乐趣,充实的环境,它是。 然后我们给你,我们的社会,我们看到的一样多的洞察力,兴奋和坦诚。 有时它是彻头彻尾的压倒性的,看看有什么建在这里。

所以,我想更多的只是一对夫妇分钟的时间来谈论未来。 在2012年,你能指望什么敢言的媒体吗?

一个直言不讳的团队

丽莎一直是居民的博客直言不讳的媒体从***天开始,我们将***不会拥有的技能,她在短短的一个小指假装有一盎司。 但是,你听说过很多从莉萨和听到更多的球队以及其余的时间,因为他们有独特的洞察搜索引擎优化,声誉管理,链接建设,客户管理,业务运营和项目的日常挑战管理。 除了他们的经验,他们有个人的声音和利益,超越了我们公司的服务,我们希望您从这些声音中获益,就像我们做的。 我们的愿景与他们的变化,因为该公司是它背后的团队没有什么,有时候,有人将带来一个技能组合,这可以撼动***

所以,你听到更多从我们的经验丰富的老兵,:米歇尔·洛厄和达妮卡阿特金斯,以及我们的***成员,约瑟夫·谢弗和艾米莉科特。

遇见Emily

我们还没有公开谈论艾米莉提示当“精灵艾米莉”给了我们她的Twitter的告白和共享的技巧转换率优化 SEO的12天之外。 我们必须看到,如果她完成我们不仅她不适合在,她让我们在我们的脚趾。 从字面上看。 她让我们做日常练习时,我们打那可怕的午餐后能量高原。

欢迎艾米莉并准备花一分钟,因为你会看到更多的她,以及整个团队,其余在2012年。

一个直言不讳的品牌

作为一家公司,我们非常被动。 我的意思是,我们很幸运有一个强大的品牌官,让我们在您的饲料和对话。 而且,通过我们的会议覆盖和口语时间表,我们做出一些惊人的连接。 仅这两个通道的意思是,我们得到了很多的线索。 这使得很容易把品牌自动驾驶,因为我们与客户的工作这么忙。 不幸的是,有什么比不推自己发展,尤其是发展的水平,我们建议我们的客户! 其核心是一个品牌是没有什么关系。 与我们惊人的读者(谢谢!),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团队,甚至我们的当地社区的关系。

我们得到它的时间做更多的这些关系。 我们累了随便约会,让我们到一个新的水平。 我们希望与你走得稳。 我知道,行动胜于雄辩,敬请关注我们潜入电子邮件营销和其他方法连接,并奖励你,我们忠诚的社区成员的奇妙世界。

我们想给你更多的我们和我们的个性。 而且,如果你曾经在附近的纽约州特洛伊, 新的办公和协同工作的一天停止或只是打个招呼,大门是敞开的。

我们经常被问我们为什么选择留在特洛伊建立敢言的媒体。 三年后,我可以说,有没有更好的适合我们大胆,精品业务。 我们已经认识了才华横溢的专业人士和初创企业保持开放特洛伊众多的咖啡馆和三明治店,他们让我们充满活力。 你不能发现这些企业那么容易的道路,但他们在那里,就像我们。特洛伊的高科技社会,是蓬勃发展的Ruby on Rails开发 ,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数据中心管理的 游戏社区和网页设计师,谁也让我们的墙壁摆放着异想天开的和鼓舞人心的打印。 就像你给我们的网站,他们给我们的下线,并在2012年,我们将与当地社区一样直言不讳。

一个直言不讳的策略

我最近读了一篇文章,讨论研究老总居然做什么,它真的很有趣,提高生产力水平老总花时间*在*他们的业务,而不是超过昂贵的午餐闲聊。 我想在2012年继续紧密合作,与这个团队,因为我们要更直言不讳的团队和品牌的同时,有没有这项业务的未来比我们提供的服务更重要。 我们正在想方设法带来更多的价值给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方法。 在2012年,这将需要的形状,结构的变化,教育,发展和更多。

丽莎已经告诉我们, 在2012年互联网营销趋势看 ,我们看到了同样的。

本地。 移动。 社会。 云。 应用程序。 安全性。

有这么多的事情,它是在2012年1月19日! 的SEO发展的作用,虽然我们自己定义这个词,我们真正成为数字战略家。 我们必须满足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需求,新技术和改变搜索功能(有时萎缩 )像Pinterest的或谷歌的新社交网络的需求。 我们将努力寻找***的方式利用这些变化,并通过他们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除了教育臂敢言的媒体,我们正在改善我们的内部流程,使培训的岩石。 而且,我们正在构建的工具! 我提到这之前,它仍然可能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因为它给了球队的方式***限度地发挥他们的时间和停止由平凡的任务,无聊的感觉。 它释放了我们的大脑,把重点放在最重要的部分 - 分析和策略。 对于我们一群书呆子,就像圣诞节的早晨,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

有很多更多的事情之外的团队,品牌和战略的引擎盖下当然。 我们内部有大计划,继续教育,工艺开发,新服务,项目管理,业务发展,客户管理,工具的开发,员工福利,组织发展和业务运营。 但是,除非你是一个像我一样的怪胎,你可能并不想谈一个小时的业务理论和管理。 如果你这样做,可以自由地直接与我联系,当然( [电子邮件保护] ),我喜欢这个东西! :)

,盘旋一个珍贵的字(视觉),我希望我们正在努力与直言不讳的媒体在这里做的是更清晰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有这么多的乐趣闭门造车,它的时间,我们让你在我们更多的希望,你是否会做同样的。谢谢您的继续支持和读者。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