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会以怎样的方式改变自己的前景

日期:2013-05-07 08:56:49

在接近去年年底,我们看到谷歌更新其搜索页面布局。 首先从左手侧的改变只是在搜索结果上方的搜索菜单。 少数用户报告,他们不再能够搜索“页面,从澳大利亚,但很快发现一对夫妇后点击选项。 这背后的主要原因,无论您使用的是什么设备谷歌搜索以确保相同的外观和感觉。 刷新释放了更多的白色空间,左侧和右侧的搜索结果,但是这是怎么回事,影响到谷歌搜索在未来?

你有没有注意到的知识图?

成都网页制作重新格式化结果页面中,信息是奠定了一个方式,导致用户点击,突出新知识图显示的信息。 根据搜索词,我们现在使用谷歌地图,产品上市广告,谷歌的搜索结果右侧的个人资料信息。

成都网络建设

知识图的研究仍处于早期阶段,我们正在寻找什么,并探讨如何鼓励用户去探索和拓宽我们的知识。 他们都希望在知识图将改变我们在互联网上搜索,大部分内容在互联网上搜索,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信息。 谷歌不只是为您提供一个链接列表,点击,他们正在改变信息的方式,理解和提供。 而不是链接,现在已经成为现实世界中有关您的搜索,提供实际的答案,相关信息将扩大我们的知识。

所以谷歌需要注意我们的搜索结果,我们实际上点击,我们目前如何互动与知识图的相关信息将在其数据库中成长。 据谷歌本身,“我们在远离信息引擎成为一个知识引擎”的早期阶段。

当您下次使用谷歌,看看会发生什么右手边的屏幕。 例如,如果你是一个有点模糊的,“***的智能手机”知识图现在仍然是空的。 更准确地说,无论是餐厅,体育设施,电影标题,旅游热点,知识图的瞬间为您提供了一个配置文件的快照。 当一个人搜索自己的公司,公司建立自己的人在Google+和验证他们的帐户,将开始看到他们最近的职位出现在知识图。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