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2012 VS2013

日期:2013-05-08 09:06:35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行业以惊人的速度不断增长和变化。 可能是过时的想法,目前在几个星期前今天。 虽然移动应用的基础知识,大多保持一致,新的想法已经改变了相当多的成见。 在PLAVEB,我们已经写了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因为过去三年对不同的问题。 

现在的想法,成都网页制作我们写了几年前的文物过去的时间。 但即使是思想主题和覆盖的想法,我们在几个月前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在这里,我们来看看一些我们2012年最流行的博客文章,分析他们在说什么,然后移动应用开发的世界已经改变,因为多少。 

1, 移动应用开发的未来在于HTML5中(2012年2月28日)
这一个是一个,而预言的博客文章。 转变,从本地应用到各种平台上运行的应用程序,可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发生。 但大多数跨平台的应用程序不收拾一拳打 - 他们不能提供所有的功能,原生的应用程序可以。 但HTML5移动开发的应用程序不依赖于原生的功能,是一个奇妙的保护程序的时间和精力。 由于HTML5在做它变得更好,越来越多的开发者使用这个平台来创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 

2 7手机的指标,帮助测量移动网站的性能(03月30日) 

此博客谈到不同的指标,可以帮助移动网站所有者措施,提高您的网页的有效性。 它列出了不同的元素 - 人的访问,不同的访问,页面访问量,浏览过的网页在一个单一的访问,花费的时间在网站上,跳出率和转化率。 这是我们最流行的博客之一,并一直保持在这个博客的信息不受时间。 该指标仍保持不变,主要是因为他们更密切相关的SEO比移动。 

虽然大部分的基本思路是不变的今天,已被广泛接受响应的网页设计开辟了一个新的途径,为我们的想法。 这些差异将保持不变,但现在可以创建一个网站设计师的作品以及手机以及桌面。 

3, Web和手机的存在-一个新的启动的必要性(2012年4月9日)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我们强调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广告的重要性。 我们打​​破了世界的消息 - 我们说手机正变得越来越流行,企业可以受益,成都网络制作通过建立网站和应用程序,以建立一个强大的移动存在。 虽然我们说什么,然后保持相关性,现在我们的信息变得更加重要。 手机是不是一样重要的传统设备 - 他们正在迅速变得越来越重要。 如果您的企业没有手机的存在,你可能不会在未来茁壮成长。 

4, 信息架构的移动用户体验的影响-因此,得到它的权利(2012年11月21日)
这个博客后处理而开发的信息架构的手机最常见的错误。 在这里,我们将重点放在如何建立正确的导航结构,如何通过最少的手势,使用户能完成他们的任务,以及如何保证不迷路的移动用户的应用程序或网站上。 移动UI和UX设计的***实践在过去的一年里,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最良好的移动设计者和开发者都跟随他们。 然而,在这个博客提供的信息,今天是相关的,因为它是在几个月前。 

5 移动和桌面网站之间的关键区别(2012年11月23日)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谈到传统网站之间的差异,是专为个人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内置的专门网站。 我们已经指出,正确的,一个移动网站有不同的导航模式,较少量的文字和图形,较小的和更精确定位的内容,和面包屑导航的功能。 我们还强调了一个事实,设计师需要了解这是他们的设计,他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善用的设备功能的移动设备。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