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助于推动您网站流量的5个按钮

日期:2013-05-09 08:52:06

以提高公司的生产力和收入,驾驶交通到您的网站是一个***的方法 你的网站是一个前门,是你的公司,你的访客的***印象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你应为您的企业创建一个网站,表明公司的座右铭,激情,及客户服务技巧。 当它涉及到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可以优化您的搜索结果纳入按钮,直接链接到你的Twitter,脸谱,LinkedIn,Pinterest的,和Google+的帐户。

社交按钮

虽然使用社交媒体按钮连接到你的平台是一个伟大的方式。 网站所有者运行到当他们把社会化媒体按钮,在其网站上的***的问题之一是他们不使用(或至少是不知道怎么做是正确的)。 添加到您的网站的社交按钮之前,先问问自己,“什么是什么做我的网站?”

所有下面的按钮适合您的网站是一个伟大的,但在同一时间,他们可能是你没用。 确保您满足您的社交媒体按钮到您的网站。 不要压倒你的客户。 在网站上有太多的社交按钮时,它看起来像一个杂乱的混搭。 你的访问者会倾向于不与你的博客。 如果你要使用社交媒体按钮,坚持与那些最相关到您的网站和用户友好。

社交按钮

叽叽喳喳

保持新鲜您的网站与Twitter的日期。 的鸣叫运行实时将被直接发布到你的网站,这将让你的Twitter的观众不断更新,并告知。 Twitter是一个最简单的方式吸引流量到您的网站,因为微博只有140个字符或更少,并且不需要其他社会媒体尽可能多的时间和精力。 贵公司的网站吸引你的Twitter追随者,你的Twitter帐户直接链接到您公司的博客/网站。 你可以这样做容易使用Twitter的网站上一步一步的指示。

社交按钮

Facebook的

像Twitter一样,Facebook的按钮,你应该已经链接到您的网站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因为每个人都有一个Facebook帐户。 此按钮将有助于吸引你的Facebook朋友到您的网站。 因此,更多的观众将看到您的网站。

社交按钮

为移动用户在您的网站上有一个Facebook按钮也很大。 广大的移动用户在社交媒体网站,如Facebook,这意味着你可以保持一致的基础上更新的那些人花了一大堆时间。

LinkedIn

LinkedIn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化媒体工具,引导企业业务的企业或个人。 LinkedIn是专业为导向,并允许用户与其他人在商业世界互动。 无论您是在同一职业领域或比你在LinkedIn连接的人***不同的职业领域,它为您提供的能力与对方网络,并创建新的业务为基础的关系。

社交按钮

Pinterest的

Pinterest的是不是一个受欢迎的平台了,现在它的使用各种各样的受众之间只能留在家里的妈妈:从DIY家居装饰的锻炼套路。 Pinterest的伟大的想法,每个人都被塞住! 利用Pinterest的张贴图片,小费或从您的网站的食谱,你会看到这个社交平台是多么的强大! 把“针”按钮,每个DIY在您的网站上的图片或指引下,为了获得更多的“销”。

pinterest的,社交按钮

谷歌

成都网页制作谷歌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社会化媒体平台之一。 但它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您的Gmail帐户链接直接返回到你的社交媒体。 谷歌允许您连接到其他谷歌用户,链接到您的网站,并链接到其他基于谷歌的计划,如YouTube。

社交按钮

年轻和年老的观众都蜂拥到YouTube的娱乐,你的视频链接到您的网站,Google+信息页,是一种理想的方法来优化您的网站。 如果您的企业利用YouTube上定期,然后在您的网站上有一个谷歌帐户,将有助于提高您的饲料和潜在观众.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