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们的web软肋

日期:2013-07-05 16:04:00

      我5岁的儿子是一种从家庭电脑上的使用谷歌网页搜索广阔的世界,但他几乎管理得到解决YouTube的部分地区,这些天。一分钟,他可能看晃,接下来他***的大屠杀引起变压器专营观看剪辑的老情节。
      但是,当我的孩子想出什么可以做一个搜索引擎,它会迎来另一章光年变形金刚的世界与数字世界的互动关系。


      有家长问成都网页制作公司程序员,为什么网站KidRex是这样真棒 - 真棒这是一个时代“今年杂志的***50网站”。

      标榜为“安全搜索的孩子,孩子们!”网站把重点放在到孩子相关网站和色情网站是除外。 KidRex由Google自定义搜索,并使用谷歌安全搜索技术再加上它也有它自己的数据库,以识别不合适的网站和关键字。 KidRex的网站承认其过滤不是100%精确,但说它应该是最不适合的材料和恶作剧的网站能够阻止。该网站具有容易遵循指示上如何设置KidRex的您的电脑网页,或使用任何你喜欢的浏览器的搜索栏。

      还有一个部分,提供一些技巧,如何管理您孩子的网上互动和使用安全的网上。一个网页删除工具的情况下,你看到一个网站已经错过了过滤器,你可以让KidRex知道,他们将包括它自己的数据库,并提交给谷歌安全搜索过滤。

      对于一小笔费用,一个的Kidrex Pro选项提供延伸能够观看超过使用Chrome,Firefox或Safari浏览器时,你的孩子浏览网页(不只是提供一个安全的搜索),并检查每一页令人厌恶的内容。此费用每月5元左右,而***个月是免费的。

      另一个孩子的时间的前50个网站的网站,今年是超级简单的学习提供了有趣的方式为孩子们学习英语。

      如果你有孩子,你不能去错过这个有益健康的网站。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