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重新设计之前,定义它的目的

日期:2013-07-05 16:07:00
      重新设计一个网站,可以不等于成功,如果它的目的不是想出来的。有时候,我们渴望为网站重新设计了这么多,我们不考虑其目的。被厌倦了相同的设计,重新设计,让您的网站是没有很好的理由。重新做成都网页设计的目的,应该是很清楚,事实上,你不仅重新设计你的网站,但重新定义你的品牌。
 
      一直以来,网络是不断变化的,相同的设计忠于可能会很困难。那么,什么是正确的时间来重新设计一个网站吗?对于我来说,合适的时间是当你开始感觉您的网站是没有相关的***发展趋势。因此,重新设计网站的目的应该是提高的可用性,变更设计流行的趋势,或把它带到一个***不同的时代。
 
      为什么网站重新设计,需要一个念头?
 
      *用户喜欢的一致性和作为其感知易用性的一部分,要使用你的网站。此外,您的网站设计是紧密地与贵公司的品牌界限。一个完整的装修,将您的网站仍然是识别他们?他们会爱你的新网站一样吗?这些问题应该被认为是重新设计前。

      **如果没有定义的网站重新设计的目的,大部分的时间,我们最终只破坏网站的可用性和其他元素。
 
      毫无疑问,如果您的网站看起来过时,你给用户不好的印象。网站对你的品牌的一部分,应该能够以有效的方式与客户沟通。然而,重要的是要确保,同时使您的网站有关不断变化的趋势,重新设计不应该压倒要素决定你的品牌。

      要总结这一点,我会说,之前进行了重新设计,确保你为什么要重新设计,你想要什么以及如何实现可满足所需的目的。然而,选择重新设计,确保你的网站真的需要它。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