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善用辅助小元素?

日期:2019-04-26 11:17:16

今天易讯网络再给大家推荐一种避免画面“空”的另外一个方式就是运用一些点状、线状的辅助小元素进行进行填充,同样也是等于在做加法,例如:

辅助小元素的有无对于画面整体的影响还是很直观的,这些元素的使用大大增加了画面整体的装饰感和丰富度,可以起到很好的避免画面“空”现象的出现,而且这类辅助小元素的优势相比水印文字:
1、同样具有填充作用,相比而言填充力不像水印文字那么直观,但画面整体的精致度有所提升。
2、都可以体现出***的装饰性和设计感且都不会影响到整体风格的体现。
3、辅小元素的使用要根据视觉把控好使用的多少,过多的使用会影响画面的整体感、容易分散视觉注意力,要依据视觉最终感受进行添加!
注意:此类元素在画面中一般情况下都是以点状或者线状元素的形式存在,不易过大,要尽可能做到不影响画面主体,只作为辅助填充的元素存在!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