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为什么会选择你的产品?

日期:2017-11-06 09:41:51

一.让用户感知你的存在

易讯网络认为产品越来越趋向同质化,要让用户在千万款应用中选中你,首先你要让用户知道“你”的存在,并且知晓“你”是做什么的。

1.应用商店

每一款APP在完成开发之后,都需要上架到应用商店中。将APP上架到各大应用商店后,通过ASO优化、刷量、刷评论等方式,提高APP在应用商店的排名。

2.媒体精品推荐

利用商务合作的方式,将自己的APP推广出去,其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3.用户口碑传播

要让用户选择你,必须先让用户知道你的存在,所以必须用尽***方法,将自己的APP推到用户眼前。

二.将用户吸引过来

1.名称的设置

用户一看就知道你的APP是做什么的。

2.功能亮点

用户在选择一款产品的时候,除了被产品的名称吸引,还有可能被产品的功能所吸引。

APP名称的设置和功能的亮点,在很大程度上成为用户选择你的理由,不妨从这两点发力,为你的APP找来更多的用户。

三.与用户做朋友

奖励和用户激励体系等手段固然能够让用户长久留在一个地方,但用这些方式培养出来的用户,忠诚度不会很高。不如从以下两点入手,培养用户对APP的忠诚度。

1.朋友关系

运营与用户的关系、用户与朋友的关系、用户与陌生人构建的社交关系。正是这些社交关系的存在,才让用户留了下来。

2.不给用户增加负担

为了帮助运营人员更好地做精细化运营,根据用户的行为,运营人员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为用户打上特定标签,然后再为用户推送他感兴趣的内容。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