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启动方式

日期:2017-12-15 09:03:49

新媒体运营启动模式有两种:
一种是刷单、刷流量,打造好看报表的热启动运营模式。优点是见效快、数据好看,缺点是长期消耗大,实际效益不高;
另一种是零预算、重内容、自造血的冷启动运营模式。缺点是见效慢、需要上级与部门之间的强力支持,前期艰难,优点是消耗低、数据真实增长,自造血充足后基本打造闭环。
***种方式相对简单些,而第二种方式在没有立项、没有预算,没有规划的冷启动,其实易讯网络觉得很有趣。相较于砸钱买流量,用自己的想法与手法运营起一颗零蛋,成就感是无法比拟的。但是,这也取决于你自身的能力+上司的支持+同事/跨部门协作,不然,还是老老实实劝老板买数据吧。因为没有预算与规划,就意味着在初期阶段没有能力打开大量的渠道与曝光率,这个时候只能以自身最能发挥主观能动性的一两个特点为中心开始冷启动运营。而内容冷启动就是***的方式之一。
内容启动就是以原创内容为主的启动方式。但在冷启动阶段,一头栽进内容创作里是事倍功半的,这个时候首先要做的是“框架搭建”。
框架搭建简单来说分解成三个要素:1.找到你所在行业的人群聚集地 2.建立媒体矩阵 3.资源汇总搜集。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