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精准流量渠道?

日期:2018-08-20 16:38:29

易讯网络认为如今是精准营销时代,用最少的钱,最少的时间,做最牛逼的事,获取最多的精准用户。最近很火的社交电商,便是其忠实执行者。

微信生态——基于关系链
关系链是最容易获取流量的入口
人因关系而有价值,社会因关系而存在,***社交产品都是基于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对于大多数个人来说,关系链是其获取流量的***途径。

建立链接的思路
微信获取流量建立关系不难。现在谁没有个几百好友?加几个群,聊聊天,群里的大家彼此就都产生了“链接”,有了初级链接就有了做强做大关系链的机会。
对于关系链的核心思路,就是要精不要杂。你肯定知道你擅长什么,在做什么业务,希望结交什么样的朋友。把自己的定位确立清楚再去匹配对应的渠道,关系链才可得以***限度发挥。
互联网时代,在线下的沟通成本其实并不比线上低,你是你个人社交的中心点,却不是整个社交网络的中心点。你希望快速找到共同兴趣的群体并建立链接,社群关系是***选择。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