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你的产品“价值感”?(二)

日期:2018-09-25 15:43:00

紧接上文,易讯网络认为感知大于事实,这是营销上最基础的定律之一。
无论产品是不是质量***,让消费者感知到产品质量好,才是关键。
无论销量是不是业界***,让消费者感知到销量***,才是关键。
无论产品是不是性价比***,让消费者感知到超高性价比,才是关键。
同样,消费者能感知的产品价值,才是他们真正想要购买的价值;消费者可以感知到的购买成本,才是他们在乎的成本。

一个包子在街边小店里卖,只能卖2块钱,但如果把包子放进星级酒店,配上高雅的环境、精致的盘子、高素质的服务生,价格便可以提升到20元一个。这里的环境、盘子、服务员,就是增加了包子的可感知价值
一个车内空气净化器,市面的售价是2000元,但如果在你购买50万以上的车型时,4S店以搭载销售的方式,将净化器卖给你,你便会毫无感觉。
这里的搭载销售,就是降低了消费者的“可感知购买成本”。像以上这样操作消费者“感知”,是定价的核心策略之一。
答案是,人们在估算价格的时候,都会根据周围环境获得线索。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