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多年,我们该如何提升自己?

日期:2018-07-11 09:08:22

易讯网络认为工作,学习都一样,首先要学会输出。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最可怕的地方在于,输出的能力是需要培养和训练的。就好比我们高中的时候,练作文,你光看范文半点用没有,必须自己动笔写才会有提高。一个人如果很长时间不输出自己的知识,自然就没有兴趣去做这件事,继而更加不会锻炼到这种能力,这样的恶性循环,就会导致被吸收的知识不断被遗忘,知识变成废料。
当你懂得从不同角度进行思考的时候,你会发现许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可以说不一样的思考深度,决定不一样的人生高度。
还要与***者为伍
你接近什么样的人就会走什么样的路,穷人会教你如何节衣缩食,小人会教你如何坑蒙拐骗,牌友只会催你打牌,酒友只会催你干杯,而成功的人只会教你如何取得成功,人生***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人可以鼓励你,指引你,帮助你,发现更好的自己,走向更高的平台。
其实限制你发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学历,而是你所处的生活圈及工作圈。所谓的贵人,并不是直接带给你利益的人,而是开拓你的眼界,纠正你的格局,给你正能量的人。而且你还要明白,所有浪费的日子都是要还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