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APP内容去刺激用户产出内容呢?

日期:2017-09-07 06:26:16

想要利用APP内容去刺激用户产出内容,首先你的APP需要有内容。如果没有的话,那就想办法去刺激用户产出内容,话题、讨论等简单方法都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先让用户产出内容,再对内容加工,再以此来刺激用户。使用运营手段刺激用户产出内容,大量的内容堆积在APP中,其中不乏一些优质内容,这些内容其实也可以拿来刺激其他用户,以此生产出新内容。
1.发起话题


微信公众号新世相,常常能够让自己的文章自然生长。通过发起有趣、引起共鸣的话题讨论,吸引粉丝向新世相说出自己的故事,新世相再从这些故事中,挑出有代表性的言论,编写成文章推送出去。大多数粉丝看完之后都会觉得,这些言论自己心中所思所想的一拍即合,甚至已经触碰到自己内心深处柔软的地方。下一次新世相再发起活动的时候,也就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其中去了。如此循环,也就不愁没有内容了。
2.内容再加工
在问答社区知乎中,除了能够为自己的问题找到答案,还能浏览到很多***的内容,在发现模块中,只要用户的回答足够***,就能够被选为精华,被更多的用户所看到。而贡献出该回答的用户看到自己的回答被选入到精华中,很大可能性会将这个答案分享出去,告诉大家他的回答被选为精华。将用户生成的内容选做精华,一方面是对用户的肯定,另一方面可以藉由用户将自己的APP推广出去。要知道口碑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
易讯网络认为在对内容社区APP进行运营时,搭建内容框架其实是个很关键的步骤。搭建完内容框架之后,还需要做好用户运营,因为用户才是你的内容消费者,如果没有用户,你的内容其实是一文不值的。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