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如何操作APP之间的资源互换?

日期:2017-12-08 09:28:52

易讯网络觉得APP推广不好做,那我们就换种形式。如APP间达成合作,为合作方导入流量的方式。至于如何寻找APP换量合作,已经有一些平台收集有换量需求的APPAPP推广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APP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合作方。在贴吧、知乎等网站,也看到很多提供换量服务者留下的联系方式。

APP换量上,可分为一对一换量,一对一多换量以及品牌间合作换量。达成合作的APP,会为合作方提供导流位置,我们分别来看看,以上这几种换量分别是怎么做的。
(1)一对一换量
一对一换量的形式,多采用活动的方式进行资源互换。
① 启动页
启动页是用户打开APP时,会短暂出现的一个页面,也称作闪屏。这是用户打开APP时最先接触到的界面,故一般被用作活动宣传的的地方,也有APP将启动页用作广告位出售,有时也用作APP换量的入口。一些APP在应用商店***时,应用商店也会要求开发者在启动页中添加***应用商店的logo字样,由此可见启动页对导流的重要性。
② 弹出框
APP弹出框可以理解为是APP的公告,用户被动接收APP提供的信息,虽然能保证每一位用户都看到这一则信息,但是用户必须手动关闭,对用户体验不是很好。弹出框一般用于每日签到、新人注册大礼包派送这些与福利相关的消息上。如果你决定将弹出框作为自己的换量入口,那就优化好你的文案,免得令用户反感。
③ 悬浮图标
APP内悬浮着的小图标,也是可以作为换量的入口。
④ Banner图
Banner图的位置比较显眼,一些重要的通知、活动,都会放在此处,并且以滚动的形式展示,更能吸引到用户的关注。
(2)一对多换量
以上提及的APP换量方式,一般是一对一的换量方式,而有的一些APP在换量的时候,采取了一对多的换量方式。
(3)品牌合作
品牌与品牌间的合作,其实也是换量的一种。通过策划一个具备吸引人且配备奖品的活动,并将活动投放到合作的APP,以此来为自己的APP导流。
就一对一换量和一对多换量而言,网络上充斥着大量的换量服务信息,但这些人所提供的换量服务质量如何,会不会是极其不对等的换量,以上的这些问题,在与他们进行换量合作的时候,都需要考究。而品牌合作的换量方式多见于知名的公司,对于小公司来说存在着门槛,而且成本较高。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