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活动是要有一些策略性的

日期:2018-04-03 09:00:43

作为一个营销策划人员,促销活动的策划是必须掌握的技能!

策略一:免费
如果你想策划一个促销活动,想要引爆***,你会从什么角度开始着手?记住哦,不是引爆***的传播活动,而是促销活动。
你会从什么角度思考?易讯网络给出的答案是:免费。此免费非彼免费。“免费的就是最贵的!”
其一般步骤是:扫描二维码——进入某一个活动页面或者某一个群——要求转发这个海报到朋友圈才能免费得到这个东西——当你转发了这个海报,你就成为了商家的传播者——进入新一轮的推广传播,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裂变传播!
策略二:小概率大回报
虚拟产品做促销活动的思路,就是免费的思维。那么,实体产品呢?实体产品因为复制的成本高,活动越大话费的营销成本也就越大。那么,对于实体产品我们的思路是什么?易讯网络的答案是:小概率大回报!
策略三:给予掌控感
怎么样的促销活动既能把活动引爆,又不用花费很大的成本呢?策划的活动要基于消费者掌控感!
策略四:双方受益
当你设计的促销活动需要他们帮你扩散的时候,你不仅仅只是给发起活动的人以奖励,也要给那些参与活动的人给予奖励,这就是发起人与参与人双方都受益的原则。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