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AIDA法则?

日期:2019-03-04 10:14:48

AIDA法则,也叫做“爱达模型”,是由***推销专家刘易斯(E. S. Lewis)提出来的一个推销模型。如果仔细观察所有成功的推销案例,会发现它们都包含AIDA中的四个步骤。而广告业中,易讯网络认为也将这个公式奉为经典。
AIDA具体的是指:1、引起注意(Attention);2、发生兴趣(Interest);3、产生欲望(Desire);4、付诸行动(Action)。


无论是面对面推销,还是写作文案,只要是想让消费者掏钱购买产品,那么我们就必须包含这四个步骤。
首先,是要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如果消费者***不看你的文案,接下来一些都是免谈。
这个重要任务,一般由“标题”承担。
第二,在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之后,还必须得让消费者持续保持兴趣,让消费者不停的看下去。
这个任务,最主要由“***段”及一些“关键语句”来承担。
第三,在行文的过程中,要通过各种手段,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
第四,在成功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之后,如果想让消费者立即下单,还要利用一些“时间限制”或者“数量限制”等手段,来催促消费者更快的行动起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