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与非原创,你选哪个?

日期:2018-11-21 09:50:00

选择做原创,成本非常高,未来或许会有收获。选择做非原创,成本低,未来基本回不了头了。你怎么看这件事?

原创文章是不是更容易涨粉?但原创内容成本很高怎么办?易讯网络今天给大家给你们分析一下:
创作成本不一样
一篇2500字的原创文章,至少需要一个人耗时几小时完成,投入远远>回报,短时期看不太值得。
转载一篇原创发布,成本可以忽略不计,但目前只有大号能采用这种形式。因为小号本身涨粉速度慢,如果还发布非原创文章,涨粉就更加艰难了。那么洗稿会成为很多新媒体人的***选择。
投入回报率不一样
短期看,原创文章的创作成本由时间和人力构成,投入成本非常高。你不知道哪篇文章会成为爆文,从而涨粉。
不过持续发布原创文章,在这过程里会出现爆文,比如阅读率达到***,甚至1000%。可能是一周一次,也可能是一月一次,爆文转化过来的粉丝数是非常可观的。
***性和独特性
非原创文章丧失了***性,并非***出现,导致公众号并非***,丧失了独特性,而独特性本身就会吸引用户关注。
但是仅仅发布原创文章还不够,所有同一主题的原创文章,都具备***性,用户对比后还是会择优选择。
活跃度不一样
原创公众号发布一篇非原创文章,相当于推荐一篇文章给粉丝。由于长时间建立出了信任感,活跃度高,所以依旧会有比较高的留言互动率。而非原创公众号,由于长期发布非原创文章,粉丝活跃度会自然降低。那么即便发布了一篇原创文章,活跃度依旧持续低迷。
转化率不一样
原创文章和非原创文章的内容本身没有区别。作为粉丝,尤其是读者,阅读文章后获得的信息是一样,那么文章本身能转化多少粉丝,就没有区别。但是通过公众号发布就有区别了。非原创文章就像二手货,只有阅读到一手文章,心理感受才会自然。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