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竞价中遇到的难点?(二)

日期:2019-01-07 10:41:00

前面我们说了,拿医疗行业为例,先讲了效果下降怎么办?今天,易讯网络再给大家讲讲竞价遇到的第二大难题——着陆页跳出率太高怎么办?

竞价投放思维就是快、准、狠;在投放过程中较为注重页面、转化通道的考核!但自从新医疗开始实施后,没有了强制弹出的窗口,更是大大减少了转化通道,最重要的是我们能使用的着陆页就那几类,这就严重导致了页面跳出率高,转化效果差!
尤其是针对那些需求较多的,是很吃亏的。所以像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栏目页!将一个词的需求或计划的需求,尽量通过一个个栏目去诱导用户点击到另外的转化页面。
此时,我们要转化思维,不再要求在当前的页面实现转化。目前,我们要解决的问题是:由着陆页限制所引发的高跳出率。当跳出率急剧下降时,转化也就自然会提升上来。
新医疗***的变化就是营销点减少,会更加偏向信息流形态。其实,随着社会的发展,未来,着陆页可能会再发生更大的变化。
现阶段,用户只是单纯的文字和图片浏览模式,也许随着网速的提高和技术的升级,像动图、视频、虚拟现实等都可以轻松实现,也不用担心网站打开速度的问题。
未来,落地页也许会在创意性、互动性等方面越来越强,但归根究底,设计着陆页都离开不了两大核心:文案+用户心理学。只要明白这两点,也就是解决了流量承载的问题。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