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签到活动增大效益呢?

日期:2018-02-05 11:46:59

易讯网络认为签到活动的存在,不仅能够提高用户活跃,还能够刺激用户完成指定行为,引导用户体验到APP的时刻,发现APP的价值,因而留在APP中,成为APP的忠实用户

1. 方式选取
1)与产品功能相关
签到方式与产品功能相关,可以提高相关功能的使用率。
2)与产品功能无关
签到功能与产品功能无关,可以提高APP的日活量。
APP为了提高用户的活跃度,为APP添加了签到入口,但用户完成签到行为后,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
2. 奖励设置
奖励是用户完成签到行为的前提条件,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签到奖励时,必须为你的签到活动制定指标。
推特在对用户留存率做分析时,发现,一个月内访问至少7次的人,会有90%--***的用户会留存到下一个月。如果要利用签到来提高用户在一个月内的访问次数,可以将“7”这个数字作为活动的初级指标,当然,用户在当月内访问的次数越多越好。
3. 文案的激励
与登录签到相比,用户对手动签到行为的感知度会更高,这与签到时的文案提示有关。
4. 功能的辅助
人都是有惰性的,再大的奖励,也抵不过用户的惰性。因此,很多APP的做签到功能的时候,都会设计签到提醒功能。过多的消息提醒对用户来说,其实是一种困扰,因此,签到的消息提醒功能是可以由用户自己决定是否开启。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